工作團隊

執行長

游筑鈞

台灣出生、巴拿馬長大、愛爾蘭念書。2007年與基金會相遇,為了實踐自我,從遙遠的巴拿馬返鄉。兒子小毛與工作是人生中的最愛。

資深企劃師

劉如芳

清大人社、英Sussex碩士畢業。嗜可樂、咖啡因。喜歡旅遊跟看演唱會紓壓。

資深企劃師

沈春其

淡江中文系畢,喜歡貓咪更甚於人類,每天早上必須來杯咖啡才能開始工作。平日喜歡看電影、追劇,偶爾透過慢跑思考人生。

資深企劃師

莊雅婷

東吳哲學系畢業,對於所有事情保持懷疑與好奇。視台東為第二個家,首爾是廚房。喜歡咖啡、手作、居家布置。

企劃師

林語萱

台大政治系畢業,2022年底加入基金會。旅遊是必須,獨處是最需。喜歡用文字和影像來記錄日常,找尋挑戰是生活前進的動力。

國際關係顧問

詹于瑤

2017年因申請和平號獎學金而與基金會結緣,之後負責基金會的國際業務,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環境科技系,對於環境議題及多元文化交流有熱誠與使命感,總有源源不絕的動力。下班後喜歡小酌一杯。

活動報名
捐款支持